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宁
职业:IT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吉林市
个性介绍:
活人 胖人 中国人 黄种人
MSN:ronferrari@sohu.com

毕业了!!

2007-06-30 21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,到处是穿着巫师装等待领取毕业证的小巫师... ...

  呵呵,穿着学士服,好像哈里波特一样。

  回想四年大学生涯,光阴似箭,仿佛一切刚刚开始,便匆匆结束。

  这四年,改变了我很多,曾经迷失,曾经清醒,曾经愤怒,曾经平静... ...

  望着离去的同学,我是幸福的,因为我不曾离去;想着我的归宿,我也是寂

寞的,因为我等待的也许不属于我。

  之后,我要面对什么呢?面对孤独的奋斗,面对傻傻的等待,希望一切有结

果,这样人生才美丽。

  毕业了,一切都结束了,该离开的离开了,该留下的留下了,而我,只有等

待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